close

之前幫奔牛節做小牛的花布還剩一些


車了ㄧ小塊當櫃子的門簾遮醜


剪下的花還能有什用途


當然還是要美美的


在和我同名的Mia老師那兒看件ㄧ幅畫


經過同意我仿了


當然還是會有不同啦




 




立體的花


ㄧ片一片組合


ㄧ片一片塑型


淡淡的紅色打底


老公說怎麼不用 -- 金色 --


反正就是 ( 請用閩南語念 )


就給他俗到底麻


我覺得這樣比較喜氣


 




空白處原本要貼個春聯的福字


紅底金色的福字


好有過年的氣氛


剪下之後


感覺不見了


 


 


乾透之後上保護漆


覺得並不是很亮


不是我要的感覺


拿出向AGS買的鏡面膠


直接刷在花上


就是我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