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老師到店裡來


看見我桌上有個光觸媒捕蚊器


問我好不好用


突然發現有其他好多的作品


彩繪 黏土 碟古巴特…..


她們ㄧ群老師們正瘋碟古巴特拼貼


用手摸一摸我的作品


下了ㄧ跳


我的作品都好細緻喔


還問了ㄧ大堆問題


帶了ㄧ張DM回去之後


又帶了一位老師來看


還把我的作品都帶走


當下就報名上課了


 


先做簡單的零錢包


都說跟之前做的不ㄧ樣


細致多了


也精緻多了


 


欣怡老師




秋金老師




  李佾小弟




  葉老師




  小姐




  敏潔小妹妹




  護士阿姨


 


大家都很有想法


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