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心布工坊分享的餐袋紙型


只有一張紙上面有圖形


對不懂拼布是怎麼回事的我來說


是有點頭大


我只會車直線


2塊布車起來


簡單的我還會


複雜的我就沒輒了


還好就是會有好心人


知道像我這種不會做又想玩的新手也想參ㄧ腳


ㄧ個步驟ㄧ個步驟


連圖片 , 說明都po上網


ㄧ步ㄧ步跟著做


成品就出現啦


真有成就感


感謝大家熱情的分享


圓了不少人的夢


當然也包刮我啦


 


還加了一個小口袋ㄛ







另外還加個勾勾


直接用緞帶


方便又省事





 


謝謝甜心布工坊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