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




台北奔牛節活動




在華山藝文特區舉辦




其中小牛體驗營彩繪MooMoo活動




我是彩繪指導老師中的其中ㄧ員




主辦單位要我畫幾頭的小牛




放在櫃檯做樣本










中國風的牛













書法牛













小花牛


 


很有個性和風格




是不是都很美呢






 


活動結束後




小牛牛被外借給其他單位




我很不捨的ㄧ在強調




牛牛ㄧ定要還我ㄛ




主辦單位也ㄧ再保證會把牛還我




活動結束了




虎年已經過一半了




我的牛呢




常打電話去要牛




他們都說會去跟各單位要回來




我已經要牛都要到都不好意思了




我的牛還是不見蹤影




我說我的爸媽要看我的牛




終於




主辦單位才主動跟我聯絡




找不到牛了




只找到飛天牛




飛天牛的2隻後腳斷了




 顏色也褪了




等我把它恢復原貌再給大家看







有誰看見我的牛




可以還給我嗎




是我努力的創作




請還給我








請把牛還我




請把牛還我




請把牛還我




請把牛還我




請把牛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