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在我面前出現一個花環




緞帶做成的




柔柔的顏色




超浪漫的說









Nicole mama(Debbie)的部落格中發現有開課




離開課只剩2




趕緊問是否還能報名參加




終於我去上課了











 




用緞帶做成美麗的蝴蝶結




並且組合成花環









緞帶和小配件還真是不少ㄚ




多虧了老師DebbieNancy不厭其煩的教導




我一直無法將蝴蝶結的皺摺做的漂亮




Nancy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慢慢的




真是細心







在大家的歡笑聲中




終於




美麗的蝴蝶飛舞出來了




並且停留在花環上




留下美麗的永恆




























特別感謝我家小模特ㄦ




犧牲色相




讓我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