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娜的 ~~  來做鄉村熊熊吧 ~~


提起勇氣報名


雖然我不會做還是硬著頭皮報名


還好黛娜把做法一步一步的放在網路上


我也很認真的每天打開網路研究


每個步驟都看好幾遍 (  唸書都沒那麼認真過 )


 


我不知道作拼布的各位是使用什麼針


我是用十元店賣的圓圓一盒裡頭有很多尺寸的針


縫得我的手都好痛


聽說是因為針太 < 硬 >


但也讓我完成了


真是好開心ㄛ


我的第一隻手作熊熊


不能穿的牛仔褲剪下來作


布好厚好難縫ㄛ



 


小西瓜幫她擺了各種姿勢好讓我拍照







 




 



不知上那兒買眼睛就用畫的


 


超大的針好讓我將熊熊的手腳作結合





謝謝黛娜讓我參與此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