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很恩愛唷~



偶4小西瓜啦~




今天是ㄊㄇㄉ"結婚紀念日"~



買ㄌㄍ提拉米蘇~!



蠟燭原本是1&4~



但是她(媽)ㄉ年紀跟41相近~



所以我就...



ㄎㄎㄎ~~~XDXDXDXD



(↑我在寫ㄉ時候被她打ㄌ >﹏<)



上面ㄉ圖示我拍ㄉ~



也是我畫ㄉ~



至於他ㄇㄉ臉勒...



因為她說不要把臉用上去~



所以我只好幫她打馬賽克拉~



下面還有我ㄉ簽名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XXXXXDDD



小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